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获评河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作者:徐倩倩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

来源: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学位委员会联合下发了《关于批准2020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的决定》(教研〔2021〕254号),我院2篇学士学位论文获评2020年河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我院惠冬老师、张玲老师获评河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论文工作,采用全过程线上信息化管理系统,持续完善毕业论文质量监控与保障机制,不断加强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管理水平,为毕业论文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同时,我院通过实行本科生学业导师制、加强选题环节审核管理、将毕业论文与创新实践有效衔接等措施,着力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培养学生科研能力与实践能力,进一步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质量与本科生培养水平。我院在历年省学士学位论文抽检中合格率为100%。

我院将继续发挥优秀学士学位论文的示范导向作用,坚持指导教师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导向,不断提高本科生培养水平。

学位授予单位名称

作者姓名

指导教师姓名

学士学位论文(毕业设计)题目

专业名称

河南大学

文欢

惠冬

宋夏金时期保安(军)榷场研究

历史学

河南大学

邱雪

张玲

大众传媒视野下的公共考古研究

考古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