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党委会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

作者: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421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会议,研究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群团等工作。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占党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安排布置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指出,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思想建设为基础,以组织建设为根基,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以纪律建设为支撑,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切实履行学院党委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研究了学院学科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凝练学科特色,彰显学科优势,提升学科综合实力,加强以高层次学术领军人才为主体的师资团队建设,重点突出学科建设引领学院事业发展的核心地位和人才工作在学科建设中的核心作用,坚持“一体两翼”学科布局,用好用活现有学科和人才建设支持政策,根据当前发展新形势和新变化,高站位谋划部署和高标准组织推进学科和人才建设工作。

会议研究了学院群团工作。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委对群团工作的领导,切实增强做好群团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着力培育师生品牌活动,不断加强群团组织自身建设,做到思想引领有力、组织凝聚有力、服务师生有力,积极探索群团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打造群团工作新特色、新亮点,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凝聚师生合力,着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