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还贷政策宣讲会

作者:崔常一 崔钰倩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为更好的宣传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等相关资助政策,增强毕业生诚信意识和还款意识,掌握贷款还款各项流程,422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111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会,学院资助工作站成员、本硕博毕业年级贷款学生参会。

资助工作站成员、本科2020级胡浩林同学从对还款对象、时间、方式、流程及常见问题等五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了助学贷款还款过程中涉及的各个细节,并就贷后展期事项作了说明。

学院贷款工作负责老师郑振亚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简要介绍了学院毕业生整体贷款情况,并从“诚实守信、立信立身” “学会感恩,自立自强”“ 坚定理想,勇担使命”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和相关要求。最后,他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发放了《致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的一封信》、助学贷款还款操作指南等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