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博物之志,文化传承”活动育人视角下的学生培养体系入选2022年河南大学学生工作精品项目

作者:郑钰婧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

来源:

近期,为更好地提升学生工作育人水平,河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河南大学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和辅导员个人品牌项目评选活动。经过初评、复评,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周文凯申报的《“博物之志,文化传承”活动育人视角下的学生培养体系》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参加评选,以优异成绩获得立项。

我校按照“定位、提升、见效、成型”的阶梯目标,对学生工作实施了“提升精品与培育新品并行”的工作规划,在校院两级学生教育活动百花齐放的同时,逐步形成了项目化运作、品牌化提升、特色化发展的良好态势。

此学生工作精品项目的立项,不仅是对我院学生工作的肯定,同时也督促我院以学生工作精品项目为工作抓手,加强工作研究、深化实践成效、不断改革创新,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