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

作者:王晨、郑钰婧

发布时间:2022-04-17

浏览次数:

来源:

414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111教室顺利举行。河南大学团委书记沙莎、院党委书记张占党、党委副书记周文凯出席,本科生辅导员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由周文凯主持,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沙莎在致辞中对学院第六期“青马班”的顺利举办进行祝贺,肯定了学院往期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勉励学员们将本次所学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张占党代表学院党委对校团委的大力支持表达真诚的感谢,并向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此次参与培训的意义;二是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遵守纪律要求,积极完成学习任务。

周文凯宣读了此次培训班纪律要求。2019级本科生韩冰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并作出承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与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青马班的课程学习。沙莎向学员代表授旗,全体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开班仪式结束后,沙莎为学员们上主题为《楷模的精神、榜样的力量—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开班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