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22年度教师教学技能竞赛顺利举行

作者:张雨欣 李兴泽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响应2022年河南省教育厅开展的“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切实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历史文化学院于4月14日下午在综合楼举办了2022年度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

参赛教师赛前充分准备,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学情分析,讲解学习目标、教学重点与难点。在模拟授课环节,参赛教师饱含激情地讲解课程内容,与同学们积极地互动,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惑。评委老师对参赛教师的教学方案设计、教学目标分析、教学组织、教学内容、PPT制作等多方面进行了精确客观的点评,对他们扎实的专业功底、良好的教学素养和充满感染力的课堂予以了肯定,并对他们提出了一些可行的建设性意见。本次竞赛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并择优推选参加校赛。

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是历史文化学院多年来坚持为一线教师搭建的自我展示、自我提升和学习交流的平台。本次竞赛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提升我院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我校历史类学科的建设,为培养历史学人才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