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1年度辅导员述职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高霄阳 刘倩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

来源:

1月4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2021年度辅导员述职考核工作会议于学院三楼会议室成功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占党、院长祁琛云、党委副书记周文凯、副院长李竞艳、学院党委委员、赵金康教授及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周文凯主持。

本科生2018级辅导员郑振亚、2019级与2020级辅导员贾茜贝、2021级辅导员郭浩分别围绕德、能、勤、绩、廉五大考核指标体系,从2021年度的学生思政教育、日常管理、就业指导及2022年度计划等方面的工作内容进行汇报。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对全体辅导员现场进行打分,就汇报内容逐一进行提问与点评。

本次辅导员述职考核工作会议是历史文化学院2021年度辅导员考核的重要环节,会议促进了辅导员之间的工作经验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学院辅导员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为辅导员队伍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改进教育方法,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者、青春的筑梦人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