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周俐俐获“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

作者: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09

浏览次数:

来源:

2022年1月6日,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获奖名单,我院2020级学科教学(历史)专业研究生周俐俐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王翠等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赛前紧张准备和集中强化训练获得“二等奖”。

“田家炳杯”教学技能大赛是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高水平教学赛事。此项大赛旨在促进教育硕士教育教学能力的提高,同时展示院校的培养成果,交流经验,促进教育人才的全面发展。

此次获奖既是学院对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的重要体现,也是我院近年来在研究生教学和实践改革中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育硕士研究生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较高的教学技能水平,为今后提升教育硕士培养质量积累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