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张雨欣 陈祎

发布时间:2022-01-01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委与党外人士的联系,共谋学院发展大局,12月30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统战委员周文凯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张占党从党建引领、学科建设、学术交流、学生培养等八个方面对2021年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与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

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祁琛云介绍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过程,并从发展思路、总体目标、主要任务、保障措施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学院未来发展蓝图。

参会代表结合自身体会对学院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主要围绕创新团队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助研资金投入、办公场所配置、学术交流开展等方面畅所欲言,提供了有益思路和建设性意见。

最后,张占党对大家做出的不懈努力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历史文化学院的事业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老师们的支持和付出,学院党委将切实履行统战主体责任,落实工作保障机制,全力解决学院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