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 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刘倩 张雨欣

发布时间:2022-01-01

浏览次数:

来源:

12月30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占党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从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党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完成重点任务等多个方面汇报履职情况,总结工作成效,分析主要问题,并提出2022年党支部工作计划。

党委委员祁琛云、李竞艳、赵金康分别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他们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存在的薄弱环节。

张占党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制定工作方案,召开专题动员会。他对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最后,他从四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思想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师生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三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制度。四是落实党建工作职责,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注重特色品牌建设,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推动事业发展的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