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温暖冬日 研途同行” 历史文化学院为考研学子发放助考礼包

作者:王晨

发布时间:2021-12-25

浏览次数:

来源:

考研在即,为帮助考研学子强信念、增信心,保持良好应考状态, 12月23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温暖冬日、研途同行”的助考礼包发放仪式,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文凯、本科毕业年级辅导员郑振亚及考研学生代表参加。

周文凯代表学院向考研学子发放了含有考试文具和巧克力的助考礼包,同时对同学们认真备考的状态和敢于拼搏的精神给予高度赞赏。他悉心叮嘱同学们,要坚定考研信心,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严守考试纪律,以积极乐观、饱满自信的最佳状态迎接考试,并用“希君生羽翼,一化北溟鱼”的诗句祝愿考研学子一展抱负、一战成硕。同学们非常感谢学院的关心与祝福,表示一定会认真准备、全力赴考,不辜负学院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温馨祝福、暖心礼包,使考研学子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缓解了考研压力,增强了备考动力,坚定了考研必胜信心,期待所有为梦想而不懈奋斗的历院学子都能够高奏凯歌、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