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工会活动>>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教职工在“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胡镜明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30日下午,“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河南大学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明伦校区大礼堂广场举行,历史文化学院教职工积极备赛并取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比赛开始后,学院表演方队统一着装,精神抖擞,神采奕奕,快速跑至舞台中央,随着音乐的旋律舞动起来。方阵队列变幻多端而又井然有序,整齐的步伐、灵活的身姿、洋溢的笑容展示着学院教职工的动人风采。比赛最后,学院方阵展示出众人拥簇党旗的造型,同时举出“不忘初心,再创辉煌”八个大字,彰显着学院教职工的集体承诺与坚定信仰,更是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衷心祝福,以及对党的歌颂与礼赞。

本次比赛展现出了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更表达出了大家对党的忠诚与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