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工会活动>>正文

杨俊中为历史文化学院教师党员讲专题党课

作者:杨玉梦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

来源:

6月3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院党委书记杨俊中以“坚定信仰,砥砺奋进,以党建引领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题,为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上党课。

课上,杨俊中回顾了学院目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肯定了近三年来学院党委以及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提出党建工作存在的几点问题,并对今后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开展提出相关要求。杨俊中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秉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他要求全体教师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形成正确的党史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为实践动力,更好地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凸显党员本色,实现以党建为引领推动业务发展行稳致远。

以史为鉴,不忘初心。通过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加强学习,将党史学习内容铭记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的工作中不畏困难,奋发图强,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合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在推动学院发展及我校“双一流”建设中实现个人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