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招生宣传组赴平顶山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扎实推进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按照学校统一部署,2022年6月27日至29日,历史文化学院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占党带队,党委副书记周文凯、行政办公室主任谢宇飞和招生宣讲专家贺怀锴、杨磊组成招生宣传组赴平顶山开展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组在鲁山县第一高级中学、宝丰县第一高级中学、汝州市第一高级中学和郏县第一高级中学分别设置招生咨询展位,为前来咨询的家长与考生详细解读河南大学招生政策。招生现场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工作组积极为前来咨询的考生与家长解答报考问题,鼓励考生报考我校,众多考生和家长对我校各个专业表达出极大热情和强烈意愿,宣传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招生宣传组深入郏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专场宣讲工作。从我校历史沿革、基本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精准解读2022年招生政策和志愿填报指南。

招生宣传是拓宽生源渠道、提升生源质量的重要方式。6月以来,历史文化学院创新招生宣传工作方式,全面开展线上线下立体式咨询服务。通过“博雅之声”微信公众号开设报考指南、专业解读特色栏目,开通招生宣讲咨询专线、组建2022级迎新群等工作,为考生与家长提供专业、全面、及时的招生信息。今后,学院将继续创新招生宣传工作方式,努力为提升生源质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