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天津瑞湾开元大酒店总经理楚翔回母校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0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26—27日,历史文化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13届毕业生、现任天津瑞湾开元大酒店总经理楚翔回到母校历史文化学院,与旅游管理专业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5月26日上午,楚翔总经理来到明伦校区综合教学楼,参加历史文化学院近5年来一直持续举办的“总经理进课堂”活动,与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交流过程中,楚翔以一个学长的身份,介绍了个人从实习到就业、从普通员工成长为五星级酒店总经理的经历,分享了他职业发展的宝贵经验,解答了学弟学妹们所提出的问题和困惑。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性异常高涨。在楚翔总经理身上,同学们巩固了专业思想,看到了自己将来从事职业的光辉前途,也认识到了成长过程中的付出与艰辛。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又邀请楚翔总经理一起到明伦校区中心食堂二楼一起进餐,在进餐过程中又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与讨论。

5月26日下午三点,楚翔总经理又来到明伦校区综合教学楼,参加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组织的主题班会,以嘉宾的身份与同学们交流,并着重介绍了酒店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状况和素质要求。

5月27日上午,楚翔总经理来到历史文化学院三楼,与历史文化学院领导、酒店管理教研室全体老师进行了座谈,并就酒店管理方向的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

楚翔是历史文化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13届毕业生,毕业后进入开元酒店集团工作,在2016年2月被任命为开元酒店集团下属五星级酒店天津瑞湾开元大酒店总经理,是目前国内五星级酒店中最年轻的总经理之一。近年来,历史文化学院重视学生的创业创新训练和实践教学,与开元酒店集团、厦门佰翔酒店集团等国内知名的连锁酒店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促进了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毕业生的高位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