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程民生教授中国古代史课题组招聘启事

作者:历史文化学院   人气:  发表时间:2018年02月11日 11:51

 

程民生教授中国古代史课题组招聘

课题组基本情况:

程民生教授领衔的中国古代史课题组长期致力于中国古代史研究,对先秦汉史、宋史、明清史等方向尤为关注。课题组依托河南省重点研究基地中国古代史研究中心,河南大学重点研究机构宋代研究所等,现有教授6人,副教授7人,外聘专家9人。

课题组负责人简介:

程民生,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中国历史评审组成员,河南大学宋代研究所所长,河南省特聘教授,河南省重点研究基地河南大学中国古代史研究中心主任。兼任中国古都学会常务理事,教育部人文科学研究基地河北大学宋史研究中心学术委员,(北京大学)邓广铭学术基金评审委员,开封市历史学会会长,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外审专家,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宋辽金元史》编委等。主要从事宋史研究,兼治中国经济史,中国文化史。已出版著作10多部,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代表作有《宋代地域经济》、《宋代地域文化》、《宋代物价研究》等。

应聘条件:

1)应聘者应具有中国古代史及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良好的学术研究经历,人品端正,朴实勤奋,团结合作,具有较深的学术造诣,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学风。

2)年龄要求:一般应在35周岁以下,在国外取得博士学位和国内外博士后出站人员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3)有工作热情,刻苦踏实,严谨有序,愿意长期工作在科研第一线。

工资待遇

按照学校政策执行,具体情况查看学校人事处网站。

联系方式: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http://lsxy.henu.edu.cn/

电子信箱:cocoli6644@163.com

应聘者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电子信箱,简历包括个人情况、职务职称、成果情况等。此外,请应聘者简单描述其研究方向所面临的挑战和解决挑战的研究思路。邮件标题请按照“姓名-性别-专业-毕业学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研究方向”格式发送。

欢迎有工作热情的年轻学者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