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会活动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工会召开女工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胡家康 谢宇飞   人气:  发表时间:2018年03月03日 11:31

32日,历史文化学院工会楼会议室召开迎接“迎三八”女工专题工作会议。学院书记、院工会主席杨光辉、副主席陈宏宾以及全体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光辉主持。

女工委员马晓燕首先传达了校工会下发的《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三八”主题活动月安排意见(校工发[2018]4号、《关于举办河南大学“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杨光辉传达了历史系工会小组喜获河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消息。他首先代表学院向院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一年来对学院工会工作特别是女工工作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近期围绕“三八妇女节”工作一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按时保质完成任务要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参与性,开展丰富多彩、体现学院特色的女工系列活动,以活动为载体继续深化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为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