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会活动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工会组织“户外拓展与樱花摄影”工会活动”

作者:文章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宋军令 张野 人气:<script src="/inc/AspCms_Visits.asp?id=958"></script> 发表时间:2016/7/9 16:52   人气:  发表时间:2016年07月09日 16:52

在历史文化学院工会的指导下,2016年3月27日,酒店管理教研室工会小组,组织了一场荥阳孤柏渡“户外拓展与樱花摄影”工会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杨光辉应邀参加了活动。

荥阳孤柏渡园区集大漠、黄河、高山、绿洲为一体,既具西北黄河风光之雄奇,又兼江南景色的秀美,自然景观独特,人文景观丰富,西部“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意境在这里得到了完美体现,常常是摄影爱好者的选择之地。老师们抵达目的地后,立刻就被这里独特的自然人文景观吸引住,一部分拿起照相机四处选择美景,另一部分欢快地参与到惊险刺激的攀岩、滑沙、滑草等户外拓展项目中去。拓展活动中,勇于挑战、毅力坚持和战胜自我是大家的共同目标,彼此相互帮助和鼓励,成为了该工会活动的一道最靓丽风景线。

喜欢摄影的老师们在孤柏渡丰乐樱花园可谓是流连忘返,该园区共集合了80余种120000株来自全国各地的樱花珍稀品种,规模大、品种多,堪称是“樱花树下,落英胜雪,撑一把樱花伞,戴一支樱花簪,品一杯樱花茶,偷得浮生半日闲暇,最美不过如此”。欣赏到到如此美景,老师们都忘我投身于樱花丛中,为自己留下了美丽的瞬间和景观。

此次活动,对于老师们增进对黄河沿岸生态旅游开发状况的了解,促进同事之间的情感交流,培养集体主义精神,增强老师们的户外健身兴趣和陶冶情操,有着积极的意义和作用。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多组织这样的工会活动,为大家提供一个健身休闲和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