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正文

“感恩•分享” 故事会 ——历史文化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训练圆满举办

作者:文章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陈慧 人气:<script src="/inc/AspCms_Visits.asp?id=954"></script> 发表时间:2016/7/9 16:36:47   人气:  发表时间:2017年06月08日 08:56

温情博雅,感恩生活。11月26日下午,以“感恩•分享”为主题的第三届素质拓展训练在博雅楼111教室举行。此次活动恰逢感恩佳节,团委负责人谢宇飞与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欢聚一堂,分享感恩故事,体会感恩深情。生活部部长李洋和学习部副部长周毅担任活动主持。

师生们共通过“感恩节小常识”、“观看微电影”、“感恩小信箱”、“分享感恩”四个环节抒发感恩之情。生活部首先用精美的ppt介绍了感恩节的来历、食物和习俗等知识。接着,三个感恩父母、师长、朋友的短片使场内学生会成员们深受触动,各部门代表还谈了自己的感受及对感恩的理解。感恩小信箱环节中,每位学生会成员都在纸条上留下了自己感恩的话语,由主持人代为诵出,一段段温情真挚的话语令人动容。而后是分享环节,学生会成员们畅谈了日常的生活中的感动点滴,词藻虽不华丽,但诚挚的情感引起了强烈的共鸣。最后,学生会主席胡志彬从如何理解感恩,怎样认识素质拓展训练及对学生会未来发展的期待三个方面做了总结发言。此外,生活部的成员还细心地为参与者们准备了美食和小礼品,整场活动在参与者们的恋恋不舍中圆满结束。

本次故事会使学生会成员们深切地感受到了感恩的温暖与分享的快乐,有利于增进学生会成员间的感情,展现学院团委学生会独特的“家文化”,提高学生会成员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