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闯   人气:  发表时间:2019年05月09日 16:36

   5月7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教工支部书记及学生支部书记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捷同志主持。


姜捷就党员活动室的建设情况给大家作了介绍,他指出,党员活动室的筹备工作自去年党建评估以来就纳入了建设议程,新班子成立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提出加快建设的意见,在党委书记杨俊中的亲自指导和督促下,目前活动室已初步建成,为此,他宣布党员活动室正式启用,并提议大家以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

之后,组织大家集体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和世界史样板支部工作室,并就其进一步建设和完善征求了意见建议。世界史支部书记李恒等提出,活动室和工作室建设不仅要注重硬件设施的更新,更要加强精神文化方面的内涵建设,同时,还就如何凝聚支部合力、提高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各党支部书记按照要求,依次就本支部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的同时,姜捷就各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想法和建议。

最后,姜捷结合学校党建调研工作就近期有关事项作了安排。他要求,一是以世界史样板支部创建为榜样,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提升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水平。二是以党员活动室启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支部工作开展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完善和加强工作过程管理。他强调,学校党建调研工作迫在眉睫,各支部要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