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分党校系列党课之五

作者:文章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徐嘉慧 人气:<script src="/inc/AspCms_Visits.asp?id=883"></script> 发表时间:2016/6/20 17:10:4   人气:  发表时间:2017年06月08日 08:54

4月22日晚,历史文化学院分党校系列党课第五讲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开讲。本次党课以《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早日入党》为题,由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许俊峰主讲。

首先,许俊峰提出党员要具备基本素质,综合能力也要合格并详细阐述了要从处事态度、积极光明的思想与坦荡的胸怀、广博的见识以及政治素养等方面体现自身的综合素养。在谈到如何做合格党员时,他要求我们入党后不信宗教,时刻保持先进性并明确中国共产党与其他政党的区别。他着重强调了党员要端正自身入党动机,有清楚的目标并对自己要求严格,不能轻易包容自己更不能人云亦云,随波逐流。接着许俊峰表示入党积极分子可以从坚定政治信念、保持党的先进性、勤于反省思考并磨练自己和严守党的纪律四个方面创造入党条件,使同学们对党员应具备的条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最后,许俊峰以希望同学们能走正道,常总结自己并树立信心作为结语,圆满完成了本次党课。同学们通过此次党课对如何培养自身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有了更完善的认知,也树立了更端正的入党动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