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圆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作者:文章出处:admin 作者:王煜皓 孙少萍 人气:<script src="/inc/AspCms_Visits.asp?id=870"></script> 发表时间:2016/6/20 16   人气:  发表时间:2017年06月08日 08:54

3月24日下午,学院党务工作会议在院三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许俊峰、党委副书记杨光辉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许俊峰书记在会议中指出,当前阶段,组织建设不够完善、活动开展力度存在缺陷是党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他强调,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项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时,各党支部要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党组织的要求,大力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仍是进一步完善各党支部组织建设,开展落实好各类活动,在日常的党务工作中,也要抓严抓实制度问题,为学院发展提供终极保障。

会议还对各党支部活动的内容、目标、频率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会议要求,各支部要结合本部实际情况,以《党支部工作计划》为指导,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频率原则上为每月一次。同时,各支部要重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深化党内教育,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最后,各党支部应将解决关乎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作为工作的重难点,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性作用。

许俊峰在总结时强调,各党支部应重视党员带头作用,树立完善支部工作理念,多沟通、勤交流,做好做实支部工作,共同推进“一流研究型学院”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