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外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访问韩国崇实大学

作者:新闻部   人气:  发表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5:24

应韩国崇实大学人文学院邀请,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波、黄河学者具隆会、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祁琛云、考古文博系系主任魏继印等于2019年5月27—31日访问该校。期间分别拜会了崇实大学副校长全圭安教授、人文学院院长金善郁教授、韩国基督教文化研究院院长黄敏湖教授等,与崇实大学人文学院就联合培养学生、联合举办国际学术会议、互派师资及交流互访等进行深入会谈,在此基础上签署了两份重要的合作协议。

崇实大学简介:

韩国崇实大学始建于1897年,是一所位于韩国首尔的基督教私立大学,也是韩国最早的综合性大学。2014年开始,崇实大学与中国国际教育研究院开展全面的国际关系合作,合作内容主要包括国际学校访问,教师培训进修以及CIE全球交换生项目。崇实大学为中国国际教育研究院合作院校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丰富的高等教育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