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2016年5月份就业信息通知

作者:文章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人气:<script src="/inc/AspCms_Visits.asp?id=903"></script> 发表时间:2016/6/20 17:39   人气:  发表时间:2016年06月20日 17:39

一:下周我校专场招聘会已安排:

1、开封市高华机械有限公司。

2、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封中心支公司。

3、郑州博凯医药保健品限公司。

4、广州指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限责任公司。

5、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6、河南厚薄教育科技公司。

7、四川郎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具体详情请添加就业中心官方微信“hdjycyzx”或登录就业中心官网查询。

二:鹤壁市农村信用社将面向我校招聘工作人员45名,5月10日——5月19日为咨询阶段,只接受现场报名,咨询电话:18337126177郑老师。

三:5月20日下午14:00将在明伦校区科技馆举办专场宣讲会。需求专业如下:汉语言文学、文秘、新闻学、法学、法律事务、会计、会计学、会计电算化、会计与审计、金融学、金融管理与实务、市场营销、证券投资与管理、投资与理财、工商管理、财务管理、电子商务、财政税务、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信息管理、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