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朱旭亮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2批面上一等资助

作者:朱旭亮 李泽源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

来源: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2批面上资助拟资助人员名单公示我校中国史博士后流动站的朱旭亮博士获得一等资助,合作导师为耿元骊教授。本批次历史学类一等资助共3项,复旦大学、南开大学、河南大学各1项,朱旭亮博士也是本批次我校唯一的一项一等资助。

朱旭亮博士始终致力于唐代文武关系研究,已在《西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东岳论丛》《中国史研究动态》《敦煌学辑刊》等刊物发表文章多篇,部分研究成果被《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人大复印报刊资料》《2020年历史学研究发展报告》《南国学术》和《中国历史文摘》转载。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用于鼓励和支持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有科研潜力和杰出才能的年轻优秀人才顺利开展科研工作,迅速成长为高水平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