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工会活动>>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18年度工会工作会议

作者:李傲 黄荣

发布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3月20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工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杨光辉、副主席陈宏宾以及院工会委员、工会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光辉主持。

杨光辉首先简要回顾了2017年院工会工作,他强调指院工会在树立学院形象、凝聚师生力量、维护教职工利益上所应承担的职责和所能发挥的重要作用,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四届五次双代会有关精神,尽心尽责为教职工谋福利、发声音。副主席陈宏宾发言指出,院工会将进一步强化提案落实工作,会员提案要从实际出发,与教职工的日常生活和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反映教职工心声,用正规途径解决现实问题。文体委员段冰介绍了学校工会近期举办的有关活动情况,号召各工会组长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性,积极参加排球赛和春季运动会。会议上,大家对工会各项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对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最后,杨光辉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发挥好工会沟通协调机制,重视提案工作,规范提案提交,做到一事一案,观点清晰,内容翔实,措施具体。要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形式工会活动,做到活动主题鲜明,教工参与踊跃,内容健康向上,效果鼓舞人心。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