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作者:王致航 谢宇飞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为助力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促进我校各项文明工作展开。9月21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一场以 “爱我博雅,助力创文”为主题的文明创建活动。


    活动开始前,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许俊峰在动员会上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学院各教研室、各年级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责任落实到人,对学院及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一次彻底的打扫,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办公环境,助力开封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动员会后,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各年级、各教研室成员齐聚学院,领取劳动工具后对各自负责的区域进行了彻底的打扫。大家分工明确,严格按照学校创文要求,捡拾树叶、捡拾白色垃圾、按顺序摆放车辆。尽管时间紧、任务重,同学们仍耐心细致地完成各自的任务。在同学和老师们的不懈努力下,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斗,学院及周边的卫生情况得以明显的改善。

本次活动,历史文化学院以开封市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推进会会议要求,通过积极推进文明创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巩固了我校创文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