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国外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国外学术交流>>正文

韩国崇实大学来访团一行来我校访问

作者:白茹君 王致航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1113日上午,韩国崇实大学人文大学副学长金正烈教授、权宁国教授、宋满荣教授一行莅临我校访问,河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历史文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会谈由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祁琛云主持。

会谈开始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波代表学校对来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团简要介绍了学校办校历程及学科发展现状。他指出,河南大学和崇实大学都有百余年的悠久历史,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来访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促进学科交流,学校也将在资金与政策方面予以支持,助力两校的交流合作。

历史文化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礼刚做了欢迎致辞,他向客人介绍了学院整体概况及学科建设情况。他提出,历史文化学院非常重视学校的国际化发展战略,希望能够通过本次会谈开启两校合作的大门,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崇实大学人文大学副学长金正烈表示,河南大学和崇实大学都是历史悠久的百年名校,很高兴有机会访问河大。他希望能够在学生互派、教授互访、博物馆文物临展及学术交流等方面与河南大学达成合作协议,共同助力两校的进一步发展。同时,他也衷心地期待明年能够在首尔迎接河南大学代表团的来访。

历史文化学院考古文博系主任魏继印向来宾介绍了考古文博系的学科建设情况以及教师队伍。他说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考古文博系与崇实大学人文大学之间合作空间大、合作方式多,希望双方能够加深合作,频繁交流。

会议最后,双方互送纪念礼品,并在历史文化学院办公楼前合影留念。

 

 崇实大学简介:

韩国崇实大学始建于1897年,是一所位于韩国首尔的基督教私立大学,也是韩国最早的综合性大学。2014年开始,崇实大学与中国国际教育研究院开展全面的国际关系合作,合作内容主要包括国际学校访问,教师培训进修以及CIE全球交换生项目。崇实大学为中国国际教育研究院合作院校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丰富的高等教育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