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在河南大学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中荣获佳绩

作者:陈祎

发布时间:2022-05-02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29日上午,我校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49报告厅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会议,对2021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进行总结和表彰,并对2022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淑霞,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明钦等领导出席会议。历史文化学院荣获河南大学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文凯代表学院上台领奖并作为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代表进行发言,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办公室负责人、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郑振亚获河南大学2021年招生宣传先进个人。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始终坚持以“加强组织、突出特色、广泛动员、创新内容”的指导思想,认真学习我国高考招生制度改革新形势下招生宣传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积极研究招生宣传方案,不断加强招生宣传工作力度,拓宽招生宣传渠道,更新招生宣传模式。

在今后的招生宣传工作中,学院将会继续汲取经验、不断创新、多措并举推进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为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