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作者:王煜皓

发布时间:2022-01-18

浏览次数:

来源:

1月17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占党、院长祁琛云和辅导员老师及留校学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文凯主持。

与会同学逐一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及假期留校安排,并汇报了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与会领导老师详细了解同学们留校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建议,不时询问相关细节并做好记录。

张占党代表学院对寒假留校同学表达了关心和问候,他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采取封闭式管理以保障同学们的安全,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院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留校期间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联系学院,学院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且有意义的假期。

祁琛云结合自身求学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他鼓励同学们保持艰苦奋斗、不怕困难的昂扬姿态,在遵守疫情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多读书、多运动、多思考,制定详实、健康的假期计划,同时也要注意心理健康,保持良好心态,利用好寒假留校时间提升自我、完善自我。

周文凯对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学校寒假生活安排进行了通报,并结合实际情况对同学们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表示学院将尽心尽力为留校同学做好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使同学们在学校感受到家的温暖。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老师们的关爱牵挂,同学们互帮互助,让大家无比感动和暖心,大家将遵守各项管理规定,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努力提升完善自己,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回报学院的帮助和关爱。

学院为同学们发放了牛奶、口罩、运动器材等慰问品和疫情防护物资。因疫情防控等原因,学院目前有20名同学暂不能回家,学院高度重视留校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建立留校学生工作群,及时帮助同学们解决各项具体困难。此外,还将开展读书会、体育运动联谊等活动,进一步丰富留校同学的生活,确保同学们安下心、留得住、过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