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关于举办2018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摄影活动的通知

作者:   人气:  发表时间:2018年12月09日 15:43

各位师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工作”要求,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历史文化学院举办2018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摄影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口号及主题

活动口号:中国梦·谁的青春不奋斗

活动主题:助学·筑梦·铸人

二、活动对象

全院师生及在校期间曾获资助的已毕业校友。

三、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2018.12.8—2018.12.15

四、活动内容

1. 作品内容。以“温暖冬日·印象校园”为主题,激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用镜头捕捉校园中富有美感的建筑、花草、树木等景观,通过照片分享校园的美丽,记录校园日新月异的发展,共同感受校园文化内涵、领略校园风情。

2. 作品格式。使用手机、数码相机及数码单反相机拍摄的作品均可参赛。作品形式为单幅照片或者组照,组照照片总数不超过5张。格式为电子版JPG文件,800万像素以上。

2. 作品提交要求。教师作品发送至邮箱(hndxzzz@163.com),学生以年级为单位,由各年级资助负责人具体安排。

五、评奖办法

本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摄影活动实行两级评选、两级表彰。

1. 院级评选。12月16日-12月20日评选出院级优秀作品,并予以证书表彰,通过学院官微进行优秀作品展播。

2. 校级评选。院级评选结束后将优秀作品提交学校。学生处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组织专家对学院推荐的优秀作品进行评比,根据作品质量,作品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个。同时,根据各学院组织开展情况、作品质量评选出优秀组织奖若干个。

六、作品使用

参赛的作品必须为原创,并保证从未公开发表,一经查实有抄袭行为,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作品所有权属作者本人,我校学生处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拥有获奖作品管理使用权,优秀作品将通过“河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新浪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进行展播。

 

  • 附件【附件一.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二.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