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历史文化论坛》第61期征稿启事

作者:新闻部   人气: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19日 22:47

征稿要求

本刊以突出学科特色,营造学术氛围;跟进史学前沿,鼓励学术创新为办刊宗旨,主要刊登具有观点新颖、见解独到的学术性论文。常设栏目为【史学史理论与史学史】【中国史研究】【世界史研究】【旅游文化】【考古文博】【文化产业研究】【读史札记】等专题,此外会根据来稿情况增设其他栏目。来稿论文应在10000字以内,须以最新论文格式为准。注释请参考《历史研究》2007年第6期,对于没有注释或注释不清的文章,本刊一般不予采用。

征稿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另外欢迎其他高校同学投稿。

论文格式要求:

题目:宋体、二号、居中 作者:宋体、小四、居中 摘要、关键词:仿宋、五号,其中摘要、关键词要加粗;各个关键词之间用分号连接;摘要两个字之间有两空格的距离;与正文之间有一行的距离。正文:宋体、小四、一级标题要加粗单倍行距摘要和关键词之间空一行的距离英文摘要:Times New Rome、小四 注释:页下注、仿宋、五号注释格式参考《历史研究》2007年第6期,186-188页。【作者简介】格式:【作者简介】(一个空格)※※※※※大学※※学院※※※专业本科生(研究生)

投稿指南:

1、来稿要求观点鲜明,遵守学术规范,严禁抄袭,抄袭文章查明后本刊不再接收作者在校期间的投稿。

2、电子稿件只接收word格式,退稿不另外通知。

3、论文附带指导老师,没有指导老师的论文一般不接收。请注明作者简介,包括姓名、院系、年级、联系方式。

4、投稿截止日期:20181120日。

投稿邮箱:hdlswhlt@163.com

                               《历史文化论坛》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