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原政治地理与河南省历史地图集编纂”高层学术论坛暨河南大学历史地理学第四届学术论坛通知

作者:新闻部   人气:  发表时间:2018年09月21日 20:59

尊敬 先生(女士):

您好!中原地区是中国古代各政治势力角逐的中心地区,也是民族融合、文化交流和政治认同的重要舞台,这一切无不与中原地区的地理环境和地缘关系密切相关。因此,对中原地区的政治地理展开研究,并编纂河南省历史地图集无疑具有重大的学术意义。

河南大学地处中原大地,紧邻黄河岸边,对中原地区和黄河文明的研究具有独特的地域优势。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历史地理研究所决定举办“中原政治地理研究与河南省历史地图集编纂”高层学术论坛暨河南大学历史地理学第四届学术论坛,特向您发出邀请,希拔冗参加会议并发表高见,促进学术交流。现就本次会议主题、时间、地点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会议主题:中原政治地理研究与河南省历史地图集编纂

2、会议时间:2018年10月26日至28日。

26日:与会人员报到;

27日:上午开幕式、主题报告;下午论文讨论、会议闭幕式;

28日:代表离会。

3、会议地点:河南省开封市开封新东苑大酒店

(开封市顺河区新宋路1号,新宋路与公园路交叉口东北角)

4、注意事项:为方便会务安排,请您于10月10日前将参会回执和参会论文发至会议邮箱。

5、会议经费:会议代表的差旅费、住宿费自理。其他费用由主办者承担。

6、会议联系:赵炳清,13460664383

7、会议邮箱:zhaobingqing@henu.edu.cn

我们真诚期待您的莅会指导!

 

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黄河文明传承与现代文明建设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2018年6月5日

 

 

附件1:

“中原政治地理与河南省历史地图集编纂”高层学术论坛

河南大学历史地理学第四届学术论坛参会回执

姓名

性别

民族

职务

职称

电话

传真

手机

邮编

E-mail

工作单位

论文题目

通信地址

住宿

A、合住   B、单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