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河南大学明伦校区东门临时封闭限行的通知

作者:   人气:  发表时间:2018年02月09日 18:14

全校各单位:

2018年2月7日,开封市一渠六河项目指挥部办公室致函我校,通报了明伦校区东门外桥梁、新建道路及景观提升改造工程的施工情况。为确保施工安全,结合工期要求,需对明伦校区东门进行临时封闭,封闭截止时间为4月15日。为配合开封市完成施工改造任务,根据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封闭禁行

时间:2018年2月7日至2月27日

明伦校区东门全天封闭禁行,一切车辆和行人请绕行。

二、封闭限行

时间:2018年2月28日至4月15日

明伦校区东门白天限行,晚上封闭禁行。具体为:

早上7:00——晚上22:00,仅限行人步行通过,禁止一切车辆(含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

晚上22:00——次日早上7:00,封闭禁行,一切车辆和行人请绕行。

三、有关要求

1.要充分认识到开封市一渠六河连通综合治理工程是开封市重点民生工程,明伦校区东门桥梁、新建道路及景观提升改造是开封市进一步改善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周边环境的重要举措。

2.要充分理解封闭限行是为了确保广大教职工生的人身安全,是在兼顾我校教职工生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的情况下作出的合理安排。

3.明伦校区东门封闭限行,必将给大家带来诸多不便,请各单位通知每位教职工生,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出行方式,在东门封闭禁行期间,绕行南门出入校园。

4.明伦校区东门限行时段,全体教职工生务必注意施工安全,做到安全通行,有序通行,严禁滞留、围观;封闭禁行时段,严禁到施工现场,严禁翻越通行。

党政办公室

保卫处

2018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