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讲座通知:戴学锋研究员系列讲座

作者:新闻部   人气: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21日 14:17

名师学人讲坛

(2017年第53期)

讲座题目:全面深化改革与旅游业及旅游公共服务

讲座时间:2017年11月24日上午9:00-11:00

讲座地点:历史文化学院二楼报告厅


讲座题目:新疆文化旅游发展

讲座时间:2017年11月24日下午14:30-16:30

讲座地点:历史文化学院二楼报告厅


主讲人:戴学锋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

主办单位:历史文化学院

欢迎广大师生光临!


主讲人简介:

戴学锋 1963年出生,北京人,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财经战略研究院旅游与休闲研究室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副主任;北京旅游学会理事。1988年开始从事旅游工作,曾经在北京旅游局工作10年,首都旅游集团工作5年,中国社科院工作15年,从业经历横跨旅游行政管理,企业管理和科学研究三个领域。在研究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旅游学刊》、《财贸经济》、《旅游科学》等报刊杂志发表论文几十篇。曾主持几十项国家和省部级课题,先后主持澳门旅游规划,以及国内几十个地区和景区旅游规划的编制。中国旅游业“十二五”“十三五”规划特聘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