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顺利举行本科新老生交流会

作者:刘莹莹 高霄阳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帮助2021本科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促进新老生之间的沟通与联系, 9月24日晚,历史文化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本科新老生交流会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及2021级全体本科新生与会。交流会由2019级学生代表韩冰主持。

  年级不同专业老生代表分别自身经历出发,分享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并为新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2018级学生李帅锦、余姝毅等代表从专业学习角度切入提醒新生一定要全面认识自己,找准定位,积极了解专业学习内容,做好未来发展规划。2019级学生王国璋、张浩迪、王钟婷代表为新生详细介绍了课余时间安排、学生活动开展等有关内容,勉励新生努力学习打好专业基础,并通过学生组织锻炼自己把握好学习与工作的平衡关系,学会合理释放压力。2020学生田管宁、郑李啸宇、文曲星等代表介绍了自身学习方法与寝室相处经验,就新生关心的辅修、“菁英计划”等话题答疑解惑。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取得圆满成功。

   次交流会蕴含着高年级学长学姐的期待与祝福,使新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尽快走出迷茫困惑期,开启一段新的精彩人生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