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思政专题课

作者: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18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师生在三楼会议室观看思政专题课。学院党委书记张占党、各年级辅导员及部分2021级研究生参加。

灾难无情人有情。郑州“7.20”特大暴雨给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巨大损失。在这次救灾过程中,全国各地送来大量救援物质和抢险设备,各级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冲锋在前,以较短的时间恢复当地生产、生活秩序。专题课用多个鲜活事例,介绍了受灾群众在遭遇自然灾害后的自救行动,以及各级政府部门救灾中的快速反应和强大执行力,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综合国力及应对突发事件能力的不断提升。

思政专题课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拍摄,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宣传全省上下防汛救灾、疫情防控的生动实践,把思政小课堂融入社会大课堂,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