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16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占党主持。

会上,张占党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传达学习河南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对学习内容进行深入讨论、交流,祁琛云、李竞艳、赵金康、贾茜贝相继发言。他们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中敬岗爱业、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做出成绩。

会议强调,历史文化学院是我校传统品牌学院,如何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实现学院“老树发新枝”的突破性进展,是全体教工需要思考并回应的问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中层管理干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发展实际上来,要有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勇气,敢担当,有作为;进一步探索学院更加科学、合理、高效的教学、科研、管理运转模式,培养一大批优秀的学人、学生,进一步提高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