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学习回信精神 不负青春韶华

作者:梁之恒

发布时间:2020-03-26

浏览次数:

来源:


习近平总书记给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在全国各大高校引起强烈反响。3月22日-24日,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学院官微、班级工作群等途径广泛宣传,并结合回信精神组织开展了“珍惜学习时光、立志奋斗成才”线上主题班会。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发言、用心感悟。历史学专业本科生饶颖谈到:“通过学习回信内容以及观看疫情中“最美逆行者”视频,使我感触很大,同为90后青年,我们要为未来建设祖国、服务社会时刻准备着。”中国近现代史专业研究生陈帅帅表示:“作为即将走向社会的毕业生,我们要立志扎根基层,克服艰苦环境和简陋条件影响,用己所学服务基层,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学习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信中提出的“惜时光、练本领、为人民”嘱托,有效引导大家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厚植家国情怀,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建设,将青春奋斗化为抗疫动力,坚定抗疫信心,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