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工会举办迎新春-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田宏宇

发布时间:2020-01-12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1月10日下午,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培养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加强教职工团队建设,历史文化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套圈、赶羊穿林、跳绳、夹玻璃球、台球、双升、掷实心球等七个比赛项目,分别在学院107室、110室、113室以及学院西邻羽毛球场等四个场地进行。同时,本次趣味运动会新增一项娱乐体验项目——花样套圈,每位教职工及其家属均可参与。

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教师均全身心地投入自己的项目中,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和水平,更展现出了个人风采和魅力;在加油呐喊中,老师们互相鼓励、团结合作,在轻松愉悦而又不乏激烈刺激的环境中锻炼了身体,更是让心情得到了充分的放松。

各个赛场掌声不断、欢笑不断,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激发了教职工积极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使我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积极、高效的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和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