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19年度师资博士后考核顺利完成

作者:皮梦媛

发布时间:2020-01-01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1229日上午,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师资博士后年度考核工作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如期开展,本次考核工作由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祁琛云主持。

本次考核组由郑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国硕担任组长。专家组还包括苏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臧知非,西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韩志斌,辽宁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耿元骊,河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袁俊杰。


祁琛云副院长对考核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逐一隆重介绍,就本次考核相关流程作简要说明,指出“师资博士后年度考核是选拔人才、培养人才不可缺少的重要方式与基本环节”。张国硕教授重申汇报基本要求,宣布考核正式开始。


按照年度考核的日程安排,先由合作导师分别介绍三位师资博士后刘光(中国史流动站)、李彬森(考古学流动站)、陈超(世界史流动站)的基本情况,之后由博士后本人做业绩汇报。三位博士后以PPT展示和个人讲解的方式汇报个人本年度的学术进展情况,内容包括年度学术研究成果、发表学术论文篇目、参与学院事务情况、担任学院教学工作情况等。三位汇报人以丰富充实的学习工作经历、实事求是的汇报态度展示了自己热爱学术、孜孜不倦的精神以及做实、做好、做强学术工作的能力,赢得考核组专家的高度赞扬。

各考核组专家认真了解师资博士后的科研、教学等情况,听取了汇报内容,在客观慎重的基础上填写出了考核评价,并对三位师资博士后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指导建议,期待他们在未来不改初心,取得更辉煌的成就。张国硕教授综合各位考核组专家的意见,宣布最终考核结果:三位师资博士后全部通过本次年度考核,且考核等级均为优秀。

最后,祁琛云副院长再次对考核组专家、合作导师和汇报人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本次师资博士后年度考核工作在热烈的掌声中取得圆满成功。

三位师资博士后的合作导师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中国考古学会理事长王巍,郑州大学教授、副校长张倩红,河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振宏列席考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