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邹林宏 王金銮

发布时间:2019-09-21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9月19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俊中主持。

杨俊中在会议中提到,今年六月中共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以来,全国各地党组织的相关主题教育活动如火如荼地推进中,作为百年名校的河南大学,也于今年九月紧随时代的步伐,在全校范围内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随后,杨俊中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河南大学《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他强调,主题教育活动应以学习为主、自学为先,希望学院全体党员提高参与主题教育活动的积极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要求广大党员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等环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同时在实际工作中,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学院的长久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拉开了历史文化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帷幕,彰显学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工作理念,接下来,学院会继续传承初心、勇于担当使命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