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陈嘉瑞 李想 王文雨 白茹君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6月4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明伦校区音乐厅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河南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历史文化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王巍先生,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位委员会成员、教师代表、2019届本科毕业生以及在校生代表参加典礼。仪式由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捷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李竞艳宣读《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授予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王巍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礼刚分别为2019届本科毕业生一一正流苏,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12FD0


2019届世界史专业胡家康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对学校、学院老师的教育培养和辛勤付出表达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博雅路、七号楼见证了他们从幼稚走向成熟,承载了他们大学四年点点滴滴的回忆,是他们心灵的港湾。值此离别之时,同学情深,师恩难忘,虽有万般不舍,但新的征程终将开始,他祝愿母校与同学们的未来更加精彩。

2017级历史学专业朱萌萌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她回忆了这几年间与学长学姐们朝夕相处的难忘时刻,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与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要立志学习学长学姐的优良品行,以他们为榜样,成为优秀的河大学子祝愿他们前途似锦,万事意。

教师代表侯卫东寄语全体毕业生,希望他们能做一个正直和善良的人,有担当,有爱心;坚持训练、学习和成长,不断提升自己的高度、宽度以及深度;要有选择和坚守,发扬工匠精神,做好适合自己的选择并坚持下去。他表示,同学们即将迎来新的开始,祝愿大家前路一帆风顺、光辉灿烂心系母校、不忘师恩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杨俊中讲话。他指出,四年前同学们带着梦想来到河大,在这一千四百多个日日夜夜里,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里都留下了同学们奋斗拼搏的身影;如今毕业离校在即,希望同学们在后的人生历程中坚定目标,不懈努力,对未来充满信心在遇到难题时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向上继续关注和支持母院的发展。最后,他饱含深情地说,母院永远是大家的精神家园,祝愿同学们在未来人生的道路上大放异彩。

毕业典礼在《河南大学校歌》奏唱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