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毕业生“心系母校·1元捐”活动捐赠

作者:白茹君 李想 王文雨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64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毕业生心系母校·1元捐活动捐赠纪念证书颁发仪式在明伦校区音乐厅举行。河南大学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波、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毕业年级师生参加仪式。仪式由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捷主持



会议伊始,刘波向毕业生代表秦亚崎同学颁发捐赠纪念证书。然后,刘波代表学校致辞,她首先祝贺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随后介绍了心系母校·1元捐活动的建立初衷。她表示,河南大学有五万多学子,每年都会有部分贫困生因病治疗问题难以进行正常的学习生活,心系母校·1元捐活动主要对贫困学生大病救助进行帮扶,通过对学校学生的筹捐,向有需要的贫困生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助力他们实现美好未来。最后,她寄语毕业生们在新的人生之路时,要始终保持一颗善良之心,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并对毕业生们的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


我院全体毕业生积极响应学校心系母校·1元捐活动倡议,以实际行动向母校表达了爱校之情、感恩之心,体现了我院学子的深厚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