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研究生在河南大学男子篮球小组赛中勇夺三连胜

作者:刘文星 卢允雷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10日-12日,在河南大学2018-2019学年研究生男子篮球比赛中,我院男子篮球队奋勇拼搏,连续取得三场比赛的胜利。

B6141

4月10日,第一场小组赛在明伦校区西操场拉开帷幕,我院与新闻与传播学院展开激烈对决,但双方势均力敌,比分交替领先,不分伯仲,比赛一度陷入僵持,现场观众加油呐喊声不断,最终我院男篮顶住压力、稳住阵脚,凭借31:30的一分之差赢得首场胜利。

B044C

4月10日,第二场比赛对战文学院,我院男篮展现出强劲的实力和扎实的基本功,凭借精准的投射和高效的配合,最终以27:10的绝对优势取得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1CB25

4月12日,我院与黄河文明中心展开第三场角逐,双方你追我赶,比分僵持不下,比赛中节我院男篮奋起发力,并凭借默契的配合接连得分,赢得场上观众的阵阵欢呼,最终以38:35的比分拿下比赛三连胜。

在本次小组赛中,队员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迎难而上,充分展现出我院研究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三连胜的战绩也极大鼓舞了士气,并为我院研究生男篮在本届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