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与文学院顺利召开学生工作交流会

作者:李静 王乾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328日,历史文化学院团委与文学院团委在历史文化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兄弟学院团委学生工作经验交流会。本次座谈会由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丰子娴主持。

历史文化学院团委负责人郑振亚致欢迎词,他首先对本次交流会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对文学院与会老师及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历史文化学院与文学院是兄弟学院,两院的学生干部团体也是亲密友好的兄弟团体,要把握好此次交流机会,互学互鉴,共同做好团委学生工作。文学院团委负责人卡哈尔老师对此表示认同,他谈到两院在团委学生工作中交流密切,希望两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注重创新,相互学习,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共同促进团委学生工作取得新成绩。

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双双、刘舒曼、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帜、王致航等先后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发表了自身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学生干部,要少讲空话,多干实事,主动担当作为,把豪言壮志落实到实践中去,做一名有信仰、有理想、有担当、讲原则的当代青年大学生,要始终铭记自己的责任,服务同学,帮助同学,避免“学生官”现象的出现。随后双方还互相交流了各自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难,两院学生会部长层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的情况,通过深入的沟通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做好团委学生工作。

最后,卡哈尔老师、郑振亚老师分别对交流会作出总结及工作要求,并共同希望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建立经验交流长效机制。

通过本次座谈会,两院更加深刻地学习了“细照笃行,知行合一”的历史使命,了解到更为丰富的工作经验,促进两院优势互补,携手并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