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第三届古建筑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作者:刘稼祥

发布时间:2019-03-10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3月10日中午,由共青团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委员会主办的河南大学第三届古建筑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历史文化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相关部门成员参加颁奖仪式

12AD8

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主席孙帜向本次获奖的参赛选手表示祝贺,并详细阐述举办本次大赛的初衷和用意,希望通过这项活动的开展在充分展示自身高超摄影技能的同时,增进了更多学生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了解。随后,孙帜等人分别向梁家振、王明等12位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历史文化学院依托开封市的悠久历史底蕴,通过举办古建筑摄影大赛,为河大学子提供了讲好“开封故事”的平台,通过一张张摄影作品以及背后的故事,记录了河大学子在开封的丰富生活,同时提高了全校师生们保护文物、热爱文物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