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顺利举办2019年第一次座谈会

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3-09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37日中午,座谈会在历史文化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团委负责人郑振亚、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层、委员代表以及各年级干部、班委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座谈会由学生会组织部委员苏凡、黄雅主持。


首先,郑振亚简要概述了上学期学生会在工作中取得的优秀成绩,并着重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讲述出来,将经验和方法分享出来,为学院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随后与会代表依次发言,从自身岗位、工作经历展开,分别讲述了如何从反思中吸取经验教训、从工作中发现问题、从以往经历中分析解决问题,如何处理人与人之间、部门之间、学生会与各年级之间、学生干部与普通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以及学习生活遇到的问题等,并结合已有经验分享了自己的做法。随后,学生会主席孙帜向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经历,激励大家在后续工作中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座谈会是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推动“家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同时为学生会部门之间、学生会与各年级之间架起一座沟通桥梁,增强了彼此间的了解和信任,促成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协作配合,高效完成学院和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