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积极参加2019年河南大学“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趣味竞赛

作者:王世珂 候梦源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37日下午,在第109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南大学2019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趣味竞赛在明伦校区大礼堂广场举行。


在本次竞赛中,参赛老师们摩拳擦掌,积极准备,全力以赴每场比赛。在跳大绳项目中,她们配合默契,团结协作,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英姿和平和的心态顺利完成了206次起跳。踢毽子比赛中,张丽娟老师体态轻盈,毽子与脚碰撞发出的音乐跳动韵律,彩色毽子在她的脚上更加绚丽。

历史文化学院教职工表现出色,充分展示了她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最终取得了集体项目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本次活动有力促进了学院女教职工身体素质的提高,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凝聚力,使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