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成功召开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陈嘉瑞 李想

发布时间:2019-01-05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13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教职工和工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捷主持。

3211F

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李竞艳宣读了《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关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的批复》及贺信;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礼刚作《学院工作报告》历史文化学院工会负责人、副院长刘会宾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杨俊中致闭幕词。

学院工作报告从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学生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总结了2018年度的工作,从教学改革、人才与学科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党建引领等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并强调历史文化学院将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式发展道路,用“十三五”发展规划引领学院的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研究型学院而继续奋斗。

工会工作报告,从教师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推进院务公开、切实履行工会职能等方面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并提出2019年工作设想,即学院工会将进一步完善和强化工会职能,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创建形式多样的活动,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为学院的健康发展和教职工的工作生活提供更好服务

杨俊中指出,本次大会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能够坚定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和主要任务,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以高昂的斗志与饱满的热情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再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辉煌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及《学院职称评定办法》,选举产生了历史文化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和学校第十八届“双代会”代表。

大会在雄壮的河南大学校歌中顺利闭幕。